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励志作文 >> 正文
青春,宛如一首歌

  “太阳下去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熟悉的歌谣带着我们走入了青春年华。

  青春光芒四射,青春有无限的欢乐。青春期的我们告别了儿童时代的稚嫩,走向了属于我们的成熟。这一时期,我们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对长大成人有着无尽的渴望。在我们的眼中,一切的事物似乎都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

  但是,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跌宕起伏。青春期的我们也有内心深处的忧郁。看着父母、老师对我们寄托无限希望的目光,我们不得不放弃那一场场精彩的nba球赛,不得不释怀心中美丽的女孩,不得不抑制住游戏的欲望。我们只得埋头苦学,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玩乐,没有了。

  一次次兴高采烈的走入考场,又一次次捧着不尽人意的成绩单等待父母的训斥。有的时候,我们真的好无奈。我们也幻想着能够像小孩子一样,在受到委屈活着遇到挫折的时候,投入母亲的怀抱中,寻求安慰。可是无论如何,我们做不到了。或许是碍于“面子”,也或许是和父母产生了所谓的“代沟”。

  我们的主观意识告诉自己,我长大了!所以我们便我行我素,固执己见,父母的劝告不起半点的作用。这个时候,难免少不了啰嗦,而我们因为受不了,就一句“你烦不烦啊”“不用你管”之类的话搪塞住了父母的嘴。看着他们失望的眼神,我们又何尝不感到心酸?心里想着去道歉,可是,到他们的面前的时候,我们的喉咙仿佛被遏制住了,什么话都说不出口。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自尊吗?

  低潮纵然不堪回首,可歌曲的高潮却令我们心潮澎湃!阳光下,我们赤裸着上身在球场上驰骋;树荫下,我们谈论着属于这个年纪的话题;暴雨中,我们全身湿透接受她的洗礼……

  青春,宛如一首动人的歌,让我们唱着它,奔向我们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lizhi/201301/1830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味道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用奋斗书写辉煌
       奋斗铸就成功
       生活因奋斗而精彩
       如果没有明天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希望在明天
       相信明天,欢乐无限
       欣赏尊严
     
     关于钓鱼岛的英语作文
     关于钓鱼岛的作文
     钓鱼岛作文500字
     钓鱼岛作文600字
     钓鱼岛作文400字
     祖国,永存我心
     中国,我为你自豪
     祖国之歌
     关于爱国的作文650字
     爱国是什么
    青春,演绎人生
    我们是青春的风
    青春赞
    青春年华醉书香
    青春的动力
    青春的味道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青春信仰拼搏
    青春礼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