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下一项,女子一分半钟单跳比赛!”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令下,翠苑二小四年级的选手们陆续地站到了指定位置上。我们班的汪奇瑞同学昂首挺胸地走进赛场,不慌不忙地拿起跳绳,试试长短,信心十足的样子。“预备---”裁判举着信号木仓大喊,“开始!”信号木仓响声过后,参赛选手们都使出吃奶的劲儿拼命跳,绳子扇出的风呼呼作响。“加油,加油!”我们高吼着,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只见汪奇瑞轻松地跳着,脚底像安了弹簧一样,频率高的惊人。30秒,45秒,一分钟过去了,汪奇瑞的脸渐渐红了,可她还是咬紧牙关,奋力地跳着…最后她凭着平时刻苦练习和顽强的意志力,成功获得了第一名,为班级争了光。
   快轮到我了,我感觉心里好像有一只小鹿在乱撞,让我喘不过气来。我忐忑不安地走进赛场,鼓足了劲儿开始跳。慢慢地,我体力不支了,速度也慢下来了,真想放弃了。可是想到那么多天来的训练都要泡汤了,我的双手又握紧跳绳,使出最后一点儿劲跳了起来。一分半钟终于到了,我停了下来,大口喘着气,顺便看了看计数表上的数字。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惊喜地发现自己跳了320下,破了平时最高纪录,获得了年级组第二名,我欢呼着,和好朋友抱在一起…

篇二:跳绳比赛作文300字
   星期五晚上,在我们家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选手是我和妈妈,爸爸当裁判。
   比赛分三场:第一场正跳,第二场飞跳,第三场双数。谁输了下楼打酱油。我们双方各自手里拿着绳子,心里很紧张。比赛开始了,妈妈稳如泰山的样子可急死我了,我心想:这局我会不会输呢?看来我没希望了。“两位高手已不分上下,一场精彩激烈的跳绳比赛进入了白日化阶段!”老爸像比赛现场直播员,口吐飞沫地解说着。奇迹出现了,老妈的脚被绳子绊了一下,“哈!哈!”我笑着说,“我赢了!”
   第二局甭说了,我轻而易举地赢了,以连胜两局的成绩战胜了老妈。妈妈只好下楼了,临走时,她还说了一句话:“下次不跟你比跳绳了,我甘拜下风。”我听了心里乐滋滋,像吃了蜜似的。
   比赛就是如此充满斗志,真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啊!

篇三:跳绳比赛作文450字
   “加油,加油!”全班同学在喊叫着。这是一场跳绳比赛,每个人都非常高兴。
   原来在上个月,学校广播告诉大家,说下个月要举行跳绳比赛,我们都积极地报了名,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熬到了跳绳比赛的这一天,我和同学拿着跳绳,欢快地飞奔到操场。我心里非常紧张,想万一输了怎么办,多丢脸。过了一会,老师说了一声“开始。”我们就开始跳了起来,手一摇,轻轻地一跳,绳子摇过去了,就这样摇了很多次,又使出了吃奶的劲,飞快地蹦起来了,蹦那,蹦那,蹦得越来越快,蹦得越来越轻。我心里想:一定要赢,为班级争光!跳着跳着,我越来越累,渐渐地没劲了。可是,一想到我们班得不了第一,我就又使劲起来。“10秒,9秒,8秒……”裁判在数秒。我想:在最后的几秒里,一定要多跳几个!于是,我努力地又跳了许多个。“1秒,停!”裁判挥动着他的手。比赛结束了,我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6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