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一年一度的小燕子雏燕杯足球赛又开幕了!
   我们班的男生第一场比赛就输了,这消息让女生们大惊失色。我们女生做好充分准备,力挽狂澜,希望能夺回我们班的颜面。
   第一场是我们班对阵五(2)班,据说他们班的男足实力很强,不知女足怎么样啊?我们怀着激动、紧张、兴奋的心情上场了,这可是我们女生第一次参加足球赛!
   在裁判员的哨令下,双方开始争夺足球,你踢我扫,竞争激烈。
   我,五(4)班非著名守门员,此时觉得肩上的担子好重啊!我集中十二分的精力,双眼警惕地注视着前方,手戴手套,分腿弓背。一个像炸弹一样飞来的危险球来了,我扑向那只飞过来的足球,不顾危险改变了重心,手里抱着球重重地摔到了草地上。我顾不上疼痛,随即,使出浑身力气,把球努力往对方球门扔。啊,好运气来了,这只球砸到了对方球员的手上。
   手球!
   我们班得到了一个罚任意球的机会。只见我们的队长吴霖群一个大脚,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向了球门,对方守门员都还没反应过来,球进了!我们一片欢呼。
   下半场,我们以防守为主,坚决不给对方机会。最后,我们班以1:0战胜了五(2)班,期待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篇二:小足球赛作文450字
   放学了,孩子们高高兴兴地约着又来到了他们经常玩儿的空地,一个孩子说:“我们玩儿什么呢?”另一个孩子说:“我们来玩踢足球吧!”“好啊,好啊!”孩子们欢呼起来。于是,他们分成两拨,用书包和帽子当球门,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有好多孩子和大人都来看足球赛。那个小守门员警惕地望着前方,他带着皮手套,双手放在膝盖上,好像随时都在准备扑球。那后面有个替补守门员,穿着红衣服,挺着个大肚子,若无其事地看着前方,心想着快点上场,好扑几个险球。
   观众中也十分有趣:一个黄头发的小男孩探着脑袋,生怕看不到前面的足球赛。小红帽弓着身子,生怕前面的人挡住了他的视线。戴着蝴蝶结的小女孩索性站了起来,一个很不服气的样子,心想:凭什么总是他们队赢?抱洋娃娃的小女孩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好像谁胜谁负都无所谓的样子。带风雪帽的小男孩紧张地注视着前方。一个抱着小弟弟的小男孩好像来晚了,只能坐在最边上。他们下面一只小白狗躺在那里懒洋洋地晒太阳呢)
   一位大个子叔叔面带微笑,看得津津有味,好像又重新回到了童年的那段时光!

篇三:一场足球赛作文500字
   那天体育课,我们8个男生踢了一场足球赛。
   我是前锋,也是我们班的主力,每次踢球都能进三四个。开局先拼,4打4,我和最强守门员和不是很厉害的中锋还有很厉害的后卫打剩余的人。
   开局我们发球,我过了他们的前锋和中锋,他们的后卫很厉害,我左晃右晃,好不容易过了他,再假装向左射然后对着右边射门!球进了!炙热的阳光熏烤着大地,也烤着我们。
   对方开球,上来想过我,结果被我抢断了,我传给中锋,中锋传给我,完成了二过一,《功夫足球》里的吴孟达说过:球,不是一个人可以踢的。当我过了后卫,要射门之际,对方后卫一个漂亮的铲球,把球传给了守门员,对方守门员开了一个大脚,飞过半场,到了我方后卫那里,他传给中卫,中卫传给我,我又再一次到了对方后卫前,我直接射门,打在对方守门员身上,他很痛,球都没抱住,我趁机补射,对方后卫挡住了,我又射被守门员拦住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36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亲人的作文
       可敬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良师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雪中的背影作文
       有关春天的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写竹林的作文
       有关端午节的作文
       乡下风光作文
     
     做手工的作文
     我学会了炒菜作文
     拍毕业照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落叶纷纷作文
     游西湖作文50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足球赛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关于语文的作文
    关于秋叶的作文
    关于荷的作文
    关于跳绳比赛的作文
    关于亲人的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
    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
    关于鸭子的作文
    关于萤火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