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滑雪作文800字

寒假里,我和妈妈回新疆表弟家玩。
   弟弟今年6岁,他既聪明又可爱,我们都叫他可乐。到了弟弟家后,他一下子扑到我跟前,拉着我去他房间看照片,我被一张美丽的滑雪照片深深地吸引住了,再加上弟弟不住地喊叫:“还要去滑雪。”于是舅舅答应带我们去滑雪。
   我们天天期盼着舅舅带我们去滑雪。2012年12月29日这天,我和弟弟愁眉苦脸地坐在沙发上,无精打采地看动画片,谁也不说话。就在这时舅舅突然回来了,看看我俩,悄悄地说:“去滑雪喽。收拾东西、穿好衣服和鞋……”舅舅的话还没讲完,我和弟弟就从沙发上蹦起来,欢呼着、跳跃着,穿好衣服和鞋子,飞速地跑到楼下钻到车里等着出发。
   到了滑雪场,舅舅办理好手续,拎着两套滑雪板、雪杖、鞋子等分别发给我俩,弟弟比我先准备好的,他站在旁边焦急地等着我。我是第一次来滑雪,什么都不会又好奇,等我准备好时,我感觉我的身体像失去了平衡,站也站不稳,雪板又长,总是觉得随时要摔倒。于是舅舅帮我们请了教练。教练知道我们首先脚要站稳、放松身体、握好手杖、不要害怕,学着慢慢往前蹭着滑,有教练的精心指导,我俩蹭着蹭着感觉身体很轻,有飘起来的感觉,原来这就叫“滑雪”呀,教练笑着离开了。
   不知不觉几个小时过去了,我和弟弟滑雪热情还很高,越滑越有趣,没有一点回家的意思。弟弟对我说:“哥哥咱俩比赛滑雪吧。”我犹豫了一下,答应了弟弟。滑雪比赛一开始,我俩就奋力地先从坡下往上滑,滑到一半路程时,弟弟年龄毕竟小我看他有点费力,就假装气喘吁吁地喊叫:“可乐,慢一点我滑不动了。”弟弟听到我的喊声稍稍停了一下,随后他挺起身、弯着腰继续向上滑,我只好慢慢地滑,到了终点弟弟回头看看我,很是得意,紧接着飞快地滑向下面,这时的我奋勇直上,不一会儿赶上了弟弟,我开心地说:“我俩并列,滑雪真好玩!”弟弟也笑了。
   这次滑雪真好玩,不仅让我们学会了滑雪,还增强了我们的体质。更使我体验了做哥哥的开心,我很期待下次更精彩的滑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6/1924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妈妈捶背作文
       万能老爸作文
       十年后的我
       我最敬佩的姐姐作文
       可怜的我作文
       竹林幽幽,江水悠悠
       校园的一角作文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一次大冒险
     包芋饺1
     至我终将失去的朋友
     藏在心底的感谢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观雨
     滑雪作文800字
     帮妈妈捶背作文
     第一次抽血作文
    作文假如我是一滴水
    描写松树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六一儿童节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假文盲作文500字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800字
    可爱的乌龟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