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和妹妹去水沟捉鱼。
   来到水沟边,我看见水很浅,而且水很浑浊,就问爸爸:“爸爸,这里真有鱼吗?”爸爸对我笑了笑,说:“有,不信我捉给你看。”爸爸俯下身子,把手放在水里,摸了摸,忽然,爸爸的手迅速的在水里一抓,然后把手高高地举起,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儿在爸爸手里捏着。瞧,爸爸抓到了一条活蹦乱跳的鱼!爸爸自豪地对我说:“这下你相信了吧!”我用很佩服的目光看着爸爸说:“爸爸,你真厉害!”
   看到爸爸抓鱼很有趣,我也想试试看,就蹲下来,可是手还没有碰到水,我的一只脚就掉到水里了。我赶紧把脚从水沟里拉出来。只好乖乖地站在那儿看爸爸抓鱼了。
   不一会儿,爸爸又抓到了好多鱼,其中有几只大虾,还有几条全身五颜六色的鱼(我不知道叫什么鱼)。爸爸把它们全放到一个装满清水的桶里。小鱼在里面游来游去,很开心。这时我想:小鱼呀小鱼,你们很快就要成了我的盘中餐了。不能像以前那样快乐的游了。
   回到家里,我向爸爸要了那几条五颜六色的鱼,把它放在桶里养着,我想天天看着它们。后来我看见爸爸拿着一把刀,准备给鱼儿开肠破肚了,我赶紧走开,不想看到鱼儿满身都是血的样子。
   爸爸真厉害,下次我还要和爸爸一起去抓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5/1913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们班的超级大明星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作文
       平凡的姥爷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作文
       我是小小播音员作文
       感受春天扬州作文
       微风作文800字
       浙江的冬天作文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第一次考级作文
     捉鱼的作文400字
     停电的滋味作文400字
     参观科普外星人展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关于生命力顽强的作文
    关于拜年的作文500字
    关于古筝的作文800字
    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洗碗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