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在我的世界里

  

  又一次冬季来临了,时间的楚痛对我说尽了一切,仿佛我还停留在最深刻的记忆当中,青春本来就应该肆无忌惮,但到我这,却黯然失色了,我曾经想给自己找一个理由,想说尽人生中的感情,那苦涩的泪水却淹没了我的话语。
  如果我变成一只丑小鸭,我也想飞,飞上蓝天看看小溪是否真的像大地的纽扣、看看绿色的森林是否像那另一个空气清新的世界,累时,飞到小溪旁,听那鱼儿诉说它们的伤心事,突然一只鱼儿跳出水面对我说:“听说,太平洋里的一头抹香鲸,现在,他很孤独……
  有时,我想拥有一支马良的画笔,为自己画下一个没有作业的星期天,然后,我会有许多时间去绘画属于我自己五彩斑斓的世界。生活在幻想中,未免也不是一件坏事,我可以把自己的一切想拥有的寄托在里面,那样,我会觉得好充实好浪漫。
  有一天,我梦见了广阔无边的沙漠,上面还漂浮着几缕白烟,不远处还有一片油菜地,有几个小孩正在拿着风车在里面穿梭,他们快乐的笑着,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自己,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里,突然,有一个名叫时间的蒙面人把我拉回到现在,为什么让我这样清醒,难道不能让我沉醉一会儿吗?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1001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1的新生
       我和好朋友闹翻天
       难忘的一课
       我的小房间
       新年幸福
       冬天的怀念
       一生中最重要的
       美丽的上海
       父爱如山
       学会感恩,收获人生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