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和一支歌的小故事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鬼子的末日就要来到……”我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童年时看的战争片——《铁道游击队》。
  记得《铁道游击队》的主题曲就是这一首歌,它的名字叫《弹起我心爱的琵琶》。
  每一次听到它时我好像就在炮火连天的环境中,看刘洪这个名震江湖的大英雄拿着武器冲锋陷阵。见识鼎鼎有名的女中豪杰芳林嫂的机智勇敢。这里面还有许多人物都让我非常敬佩,因为前辈们不怕抛头颅洒热血,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值得我们佩服。他们的炮声﹑枪声﹑喊杀声震耳欲聋,震动了整个山谷。
  这首歌高昂激越,催人奋进,尤其是开头几句:“爬上飞快的火车像骑上奔驰的骏马;车站的铁道线上是我们杀敌的好战场。”配上这奋进的音乐,让人身临其境,不能自拔。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唱起那动人的歌谣……”我每当听起这首再熟悉不过的音乐时,就暗自发誓——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我那伟大的祖国!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7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忘不了妈妈的爱
       一次“跟踪”大行动
       一次看排球比赛
       一次游“雕塑公园”
       我第一次下厨
       我学会了游泳
       吹乒乓球大赛
       快乐,无处不在
       奇形怪状的泡泡
       小狗卢卡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我和妈妈
    我和电脑是冤家
    公主和一位公子的爱情故事
    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
    我和好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