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爸爸一直亲密无间。我们一起游泳,一起打球,是运动场上的朋友,更是能分享秘密的伙伴。我们还是生活中出色的搭档,一起分享主意,共同完成任务。
   例如在圣诞节,我和爸爸会一起装饰房间,迎接新年的来临;在春天来临时一起种树苗,种下希望;在节日里一起制造惊喜,给家庭带来浪漫的气息……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又开始了特别行动。妇女节前几天,我们就开始商量计划秘密行动方案。我先说:“爸爸,妇女节要到了,我们给妈妈一个惊喜吧。”“好!那觉得咱们一起给妈妈做早餐,怎么样?”爸爸接着说:“上次母亲节,我们做的早餐,妈妈吃得很开心。”我听了摇摇头,遗憾的说:“好是好,可是妇女节是周五,时间太紧,怎么办?”“是呀。”爸爸陷入沉思。我想了一下,试探的问:“这样好吗?送花给妈妈,女人爱花是天性,妈妈肯定喜欢。”爸爸眼睛一亮:“好主意!我负责买花。”我听后一下子兴奋起来:“我负责把花藏起来,过节那天早上再拿出来给妈妈惊喜。”“好的!”我俩一拍即合。
   三月七号,按计划爸爸把花交给我,而我把花悄悄藏好。第二天一早,我把美丽的鲜花突然的献给妈妈,并送上祝福:“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惊呆了,激动的抱着我,眼含热泪说:“好美的花呀,谢谢!你真是我的好儿子。”看着妈妈幸福的笑脸,我也很开心,“这是我和爸爸的共同的主意。”我回头寻找爸爸,只见爸爸正在微笑地望着我和妈妈。
   我和爸爸又成功的完成了一次任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303/1860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放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800字
       家作文1000字
       桥上惊魂
       爱的相互碰撞作文
       校园的滋味作文
       第一次亲吻妈妈作文
       我和春天的约会作文
     
     三八妇女节特别行动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清明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植树节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义卖节作文
    妇女节行动感悟作文
    妇女节的礼物作文300字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作文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作文800字
    美丽的三八妇女节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作文3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