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艺术节集体节目比赛,我们班表演了课本剧《小狐狸卖空气》。日常生活中,最不起眼的也许是无色无味的空气吧!但你们知道吗,空气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人们不吃饭不喝水可以硬撑到一星期以上,但没有了空气人们却一分钟也活不成不但人类,世界上一切有生命东西失去空气都将一一变成灰烬!由此,我们选择了这样的主题进行表演。
   课本剧里的小狐狸到城里姑妈家游玩,他在城里非常开心。可几天后,他生病了,来医院一检查才知道,小狐狸得了空气污染过敏症,小狐狸只好回山里了,他回到山里几天之后病就全好了,他想到了一个办法即可以赚钱又可以让人们有更棒的身体于是他就去卖空气了,来到城里,没有人买他的空气,只有一位得了气喘病的老奶奶买,他准备走时,那位得了气喘病的老奶奶带着一个人来买他的空气,于是他开了一家空气专卖店,卖空气的人一传十十传百,人们多来卖空气了,小狐狸累得只打哈欠,后来小狐狸回山里去了,人们非常着急没有了新鲜空气他们就会难受。正当此时有几位少先队员来了,他们来宣布每个人都要种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于是他们开始种树,环境大大有改观。几年后,小狐狸又进城了,他发现这和以前不一样了,空气与山里一模一样,接着人们再也没来买他的空气了,他只好回去了。
   由这个故事我们体会到: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是非常不好,我们每天都要吸入肮脏的空气,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这一切,只要我们多种树,不要随地吐痰,咳嗽时捂住嘴,那我们生活的环境将会一天比一天好。请你们记住:假如世界上没有了新鲜空气,任何生命都没有责任,问题就在于我们自己。是我们害了自己,是我们害地球上生灵涂炭!不要让地球上最后一口空气成为人类的叹息。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303/1856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眼睛不再被泪水所模糊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杨梅作文300字
     
     环境美了空气也就新鲜了作文
     保卫地球作文200字
     地球的呼唤作文
     魔法大使护绿记作文
     雾霾作文4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废旧电池回收活动作文
     保护黄河作文
     节约用水作文800字
     保护生态环境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初中英语作文:关于环境保护
    高中英语作文:为保护环境献力
    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环境污染作文
    环境保卫战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