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早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换上衣服就去卫生间刷牙了,来到卫生间,往池子里一看,发现有三条又红又长又细的小虫子在扭动着小小的身躯,我正准备伸手去抓它时,突然,背后传来一句叫喊:“别去抓它!”我往背后一看,原来是从妈妈的口里发出来的:“这是寄生虫,如果你去抓它,一个没留神,寄生虫不见了,说明它跑到你的身体里去吸血了,寄生虫怕烫,我们来做个实验吧!”首先,我们倒一杯跟身体差不多的温水,把寄生虫放进去,寄生虫并没有被烫死,还完好无损的扭动身体,再把它放到另一个烫一点的温水里,寄生虫立马就浮在水面上,看来,身体的温度并不会伤害到寄生虫。大家一定要注意:早上刷牙时,要往杯子里看一下,也许会有寄生虫!如果没看的话,你就会把寄生虫吃进去,它就会吸你的血!
   5月1日星期三晴
   哇!蚕宝宝结茧啦!一只蚕宝宝爬到一个角落里,把旁边用丝连起来,然后慢慢的吐丝,吐成一个椭圆形,由于还没有吐完,所以现在还可以看见蚕宝宝这里面吐丝,等它变成了飞蛾飞出来,产完卵便死了,蚕的一生就这样度过,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可是另一只却正在吃我把它养得白白胖胖,但愿它不要让我失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1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春天观察日记200字
    蚕宝宝成长日记800字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观察日记3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观察百合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