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逛商场,走到玩具区旁边,一个漂亮的小海豚娃娃映入眼帘,我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
   它有一身蓝色的绒毛,像大海一样纯净,那尾巴翘得高高的,好像即将跳起来一样,栩栩如生。我把妈妈拉了过来说:“妈妈,我想买一个像这样的小海豚娃娃!”妈妈说:“不行,我们家还欠别人钱呢!”我可不死心,央求妈妈说:“就给我买一个吧!”妈妈坚持说:“不行!”最后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妈妈终于说:“如果你在期末考试中语数外全部得100分的话,我就给你买!”我可不会认输,说:“一言为定!”
   立下承诺以后,我在期末复习时非常努力,不过到最后还是在语文上丢了1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在自己的房间里唉声叹气,想:小海豚买不到了。没想到妈妈走到我的房间里对我说:“我知道,你为了小海豚付出了很多,我决定给你买一个小海豚!”我转忧为喜,跳了起来:“耶!”
   第二天我们就到商店里买了一个小海豚娃娃,我拿着它,一会儿揉揉它的背,一会儿按按它的肚子,一会儿捏捏它的脸蛋,好久都不想放下。
   现在,小海豚娃娃不再那么艳丽,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它的,因为它是用我的付出换来的,它还在提醒我:永远不要放弃,时刻要努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70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吉尼斯跳绳比赛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杰
       爱画画的我作文
       我真大胆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爱护生命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作
    住在贝壳中的姑娘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风中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