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猫喵喵作文

“喵……”是谁在叫呢?原来是路旁的小猫呀!猫可是捉老鼠的好能手,可是现在大城市,老鼠少了很多,许多猫都失业了,我家就养了一只失业的猫咪!
   猫的叫声一般都是“喵喵”,所以我给我家的这只猫取名就叫喵喵。它十分的可爱,耳朵小小的,但十分机敏,任何声音它都能听的一清二楚,一双水水灵的大眼睛,在深夜总是闪着绿色的光芒,一身橙色的皮毛,像是穿上了一件衣服,显出一丝华贵。我和它是在一个雨中的夜晚认识的,自从那晚以后,它便成了我家的家常客。它经常对我房间的东西很好奇,东碰碰,西玩玩,到处乱蹿却从来没弄掉过一样东西。
   有一次,它躺在我的小床上,正无聊着呢!发觉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用爪子猛的一抓,但是只抓到了一把空气,它很疑惑,想了半天也想不到是什么东西,无缘无故的走了几步,突然喵喵一转身,看见了是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在作怪,有点生气,心想:为什么我抓不到自己的尾巴呢?喵喵使劲的转圈,想抓住自己的尾巴,但尾巴总是左闪右躲,就是不让喵喵抓到,累得它“呼哧呼哧”的直喘大气,在一旁看热闹的我,倒在地上笑了半天,肚子都笑疼了!
   小猫喵喵真有趣,它为我的童年添增了无限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2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小猫咪作文400字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小猫钓鱼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