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青鸟作文

前两天上学路上路过一颗树,突然发现树下面有一只小青鸟,原来是一只从树上掉下来的小青鸟。小青鸟好小,比我手掌心还要小,眼睛还没睁开。更不会飞了。小青鸟这样很危险,路人不小心会踩到它,而且晚上的温度又太低,可是树太高没法将它送回鸟窝,于是我和爸爸就把它带了回来。
   好可爱的小鸟!黑黑的羽毛,摸上去又软又滑,眼晴周围一圈黄黄的绒毛,尖尖细细的嘴巴。它看不见人,但只要感觉有人过来了,就张开嘴巴,吱吱叫个不停。我们每隔二个小时喂它一次,只能喂两粒米饭。爸爸妈妈还用蛋糕盒给它做了一个窝,并用餐巾纸给它做了一层厚厚的褥垫,小青鸟好像很喜欢,躺在里面不肯出来。我和爸爸商量好,估计要等一个多星期它才会飞,那时候就可以将它送到它掉下来的那棵树边放飞了。但今天早上起床后没听到它的叫声。我把它的窝拿出来一看,啊!!!它死了!!我哇哇大哭起来。为什么?!是昨天晚上喂得多了?还是它太想念它自己的妈妈了?可怜的小青鸟!呜呜呜……我伤心得像生了一场大病,中午在学校的医务室躺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妈妈把它埋在原来发现它的那棵树旁。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思念小青鸟,它的可爱摸样历历在目,我跟妈妈说我永远也忘不了小青鸟。妈妈不断地安慰我,让我写一篇文章来纪念小青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34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乌龟作文350字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腊八节作文50字
       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有关重阳节的作文
       笑容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小青鸟作文
     小乌龟作文350字
     昆虫作文
     大公鸡作文300字
     养蜗牛作文150字
     淘气的小猫作文200字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我最爱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猫作文400字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鸟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大树和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青蛙作文
    荆棘鸟作文
    小鸟作文
    我的朋友——交子鸟作文
    小雨滴和小青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