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喵呜喵呜”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聪明的小花猫。
   白天我会乖乖地在窝里休息,不会在妈妈上班时乱翻家里的东西;晚上我会悄悄地、悄悄地干掉那些可恶的老鼠,尽管我心中充满了胜利的快感,但我至始至终都不会“喵”一声——让劳累了一天的妈妈睡个好觉吧!然后,我会把“战场”收拾得干干净净——我想,一个好孩子是不屑于向妈妈炫耀这点儿“战绩”的吧!
   “喵呜!”我还会非常听话,非常温顺的。我绝不会向友好人士亮出利爪和尖牙——打一针狂犬疫苗可是很贵的!妈妈的薪水来之不易。对于那些像老鼠一样讨厌的偷偷摸摸来我们家里的人,喵。别动妈妈的东西,我可不是棉花做的玩具猫!妈妈抚摸我时,我不会反抗,喵呜,真舒服!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小猫,我不会好吃懒做,不抓老鼠的;不会把家里弄得脏兮兮的;也不会无缘无故地生气——
   总之,假如我成了一只猫,我会默默地爱着、守护着我们的妈妈,就像妈妈对我一样。

(重庆南开中学初一6班:胡腾月)
   (指导老师:晏勇)
   作于:2012年12月16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21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爸爸很奇怪作文
       妈妈你真了不起作文
       阳阳你真了不起作文
       敬爱的清洁工阿姨作文
       爱说假话的哥哥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喵呜喵呜”作文
     我家的小花猫作文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蚂蚁的启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我家的金山珍珠鸟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和小狗的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