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他是对学生一学期的学习总体检测。也是每个学生一学期关注的焦点。它象征着美妙、欢乐和未来,也象征着痛苦、残酷与现实。它令好生期待,差生恐惧,家长担忧。
  我们这次考试,是关系到五年级升六年级时分班的优劣,甚至会影响到将来上中学。更加重要的是,这次五年级被县里抽考抽中,是全县统考,考试日期提前了十几天!对于我们来说,这更是火上浇油,上加霜。所以,面对此次考试我们不能懈怠,一定要严阵以待。
  考试就像美丽的蝴蝶,在进行蜕变前,必须要经过化蛹的痛苦一样。在我们迎来痛快的玩耍的同时,也必须经历备考的痛苦。众所周知,许多老师和家长为了让学生考好每一场试,都会让他们使劲的做题,复习。让他们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来做别的事情。我们也曾抱怨过,反抗过。但是事后想一想,他们也是为我们好。如果考得好,父母会答应我们任何合理的要求。如果考得不好,不仅自己不开心,父母也会跟着我们不开心。
  今天的付出,将是明天的收获同学们,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加油,冲刺,努力奋斗吧!
为了明天的美好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6/2089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窗看问题
       有家的感觉真好
       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收言稿
       不同的人
       汉字听写大会
       永不言弃
       不用钥匙的锁
       开心一天
       代表少先队员讲话
       围城学校五年级近视的调查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开窗看问题
    让梦想照亮明天作文300字
    也许明天会更好作文400字
    为了爱我愿意做哑巴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读书作文
    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学习
    托起明天的太阳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祖国明天更美好
    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