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喜欢什么艺术,我会毫不犹豫地说:“面塑”。因为一听到这个词,就会想起一些往事。
  “面塑”这个词初次听说时,是我在上幼儿班大班时,我天真的以为就是在商场里面有些小孩子在儿童乐园玩的那种在立体的石膏模型上随便涂涂色。面塑第二次听到时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已经上二年级了,是听我的同班同学解嘉琛说的,他正在上这种特长班,觉得很有意思,建议我也去学一学,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我便去了。
  到了那里一看,大吃一惊,原来的固有印象全部被推翻了。原来面塑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而是和橡皮泥差不多,很快,我就陶醉在这项艺术中了。
  于是我就和解嘉琛一起参加了“面塑”培训班。慢慢的,我的技术日益增长,能捏出许多有难度的面塑,而且,我和解嘉琛之间也收获了一份厚厚的友谊。
  我印象最深刻的说是捏“唐僧”了。那天,老师发的面太粘了,用手指戳一下就会满手是面,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开始做唐僧了,慢慢的,我就发现有点力不从心了。有一次,我在“面洗手”(一种配色的方式),竟然把两只手糊在了一起。最后,好不容易才把衣服做好,桌子被它粘得紧紧的,我一使劲,那个外衣就变成了丝丝了。无奈呀!这面真是太太坑人了!我提心吊胆地把唐僧又捏了遍,勉强可以吧。
  经过努力,我现在能捏许多高难度的面塑了,如唐僧四师徒啦、李白醉酒啦、华山论剑啦、喜洋洋与灰太狼等等。这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
  我之所以喜欢“面塑”,是因为它能制作出千姿百态的人物,栩栩如生,让人爱不释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妈妈的白发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令人感动的一瞬间
    妈妈对我的爱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我的学习桌
    未来的一天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我的调皮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英语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发生在英语班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