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桥

  家乡的桥
  我家前面有一条河,不是很宽,弯弯曲曲的,就像一条蛇在流动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水里面的水草长得十分茂盛,是水中动物们的天堂,水草不仅是它们的食物,还是它们栖息娱乐的场所。
  河面上有一座大桥,叫做平安桥,修建于1990年,距今也有21年的历史了,虽然它的历史不是非常久,也不怎么出中,但是它是我们村里通往小镇和公路的必经之路,在交通方面发挥着很大的作用。至今都是我们村里的主要通道,如果这座桥损坏的话,就会影响我们全村人的交通进出,外面的车子不能开进来,村里的车子不能开出去。还会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因此这从桥对我们村里人来说十分重要。
  这座桥全长一百六十五米,桥面宽十米,桥高十五至二十米,桥身都是用水泥和石板砌成的。整个桥看起来就像一条板登,以前,河里发大水的时候,河岸上的桥常常被河水冲毁,但这座桥却从来没有出事,桥栏上面刻着石狮子,形态各不一样,有的像是在看着天空,有的像是在听声音,有的像是在睡觉,每一个狮子的神态都不一样。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桥,它不仅是我小时候经常玩耍的地方,还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家乡的人民公园作文300字
    我爱故土我爱家乡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家乡祭祖
    我家乡的小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