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自己种树作文

为了见证自己的成长,我和哥哥约好了亲手种一棵属于我们俩自己的树。正月初一那天,我们早早地起床,带着树苗,铁锹,水桶来到外婆家后面的小山坡。
   一到小山坡,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挖了起来。“这里不行。”哥哥突然大叫道。“为什么?”“这里阳光不充足。”在哥哥的带领下,我来到了小山坡的山顶上,找到了一块空地。我拿起铁锹挖了起来,没挖一会儿,就是一堆石头,大大小小,纵横交错,非常难挖,使我挖的一点进展也没有。哥哥看到后面,走了过来,一把拿过小铁锹,开始使劲的挖了起来,只见哥哥一边挖,一边不停的捡着石头,就这样哥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坑挖好了。这时,我把带来的小树苗轻轻地放进了坑里。把小树苗紧紧地扶住。哥哥用小铁锹慢慢把泥土推进坑里。
   接着,我用脚把小树苗旁边松松的泥土踩得紧紧的。这时候,哥哥拿来一个装有白色东西的袋子。“那里面是什么?”我问。“是肥料。”哥哥先把少量的肥料撒在小树苗边上,然后浇上少许的水。就这样一棵小树苗就种好了。
   虽然一天下来很累,但累的值得。我们不仅种了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还体会到团结二字的意思!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8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哈尔滨一日游作文
       小小地球仪作文
       长城作文
       种辣椒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充实自己作文500字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洗头作文
    亮出我自己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
    量量自己的分量作文
    我超越了自己作文
    小马虎种树作文
    种树苗作文300字
    给自己一片蓝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