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人的一生中,小而言之,从小时候起,就领受了父母的养育之恩,等到上学,有老师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后,又有领导、同事的关怀、帮助之恩,年纪大了之后,又免不了要接受晚辈的养育、照顾之恩;大而言之,作为中国的成员之一,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多层次的社会大环境之中,都首先从这个大环境里获得了一定的生存条件和发展机会,社会这个大环境是有恩于我们每个人的。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败。在危困时刻,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生活的困难;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躯帮你撑起起一片绿阴,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最终战胜了苦难,扬帆远航,驶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么,你能不心存感激吗?你能不回报吗?感恩的关键在于回报意识。回报,就是对哺育、培养、教导、指引、帮助、支持甚至救护自己的人,心存感激,并通过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实际行动予他人报答。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唱得真好!

         记得一本书中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感恩是开启真谛大门的钥匙!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舒适温暖的家,这温馨的避风港将成为我栖息的地方。爸爸,你是我心中安全的靠山;你是我心中耀眼的太阳,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路上的畅想
       与对手为邻
       母爱滋润我成长
       失望中的希望
       顽皮小鳄鱼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那颗明亮的童心
       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讲话
       在公司建设调研座谈会讲话
       在水利建设工作调研会讲话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未来的医院
     美丽的东台山
     老朋友相见
     给爸爸过生日
     竹竿的第二用处
     实力悬殊的对决
     爷爷我想您
     饭香
     迷人的日落
    to the teacher wishes献给老
    给所有人的信
    献给中国共产党
    给所有初三将毕业的同学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献给妈妈,母亲节
    献给城市“美容师”
    献给亲爱的书
    过国庆——献给祖国
    把爱献给盲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