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珍爱的玩具

  我有一只熊猫娃娃,它的名字叫“灰灰”,它现在已经二十多岁了,它在这世界上因为很久了,所以身上有很多补丁了。
  这个娃娃是哥哥小时候玩过的,哥哥长大了就把娃娃收在奶奶家的柜子里,我回老家时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娃娃,,哥哥就把娃娃送给了我,我一直玩到现在都很喜欢它。
  这娃娃有着一双黑不溜秋的眼睛,一身黑乎乎的皮毛,还有一个圆圆的白白的肚皮,耳朵像量角器一样圆圆,它的眼睛像老鹰的眼睛一样锐利地看着前方。
  我喜欢拿着它和我玩游戏,喜欢晚上睡觉时放在枕头边,有时候还会拿着它逗我开心,有一次我没写完作业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忽然看见小熊好像严肃地望着我对我说:“小主人,你怎么没写完作业就在玩了呢?”看着小熊,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赶快把作业写完了。写作业的时候我碰到了一道难题不会做,小熊好像在说:“加油吧,小主人。”想到这里,我就会开动脑筋去认真答题了。
  虽然我现在有很多玩具,但我还是对这只熊猫娃娃情有独钟,因为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7/1945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完试了
       姥姥家的小区
       玩九霄惊魂
       我最难忘的事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几件难忘的事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爱的故乡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关于爱的作文
    友爱的力量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可爱的鸟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