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我家门前有一棵桂花树,在我印象中,这棵桂花树至少有十五年了,在这棵桂花树下每天都有生活中的喜剧、闹剧精彩上演,我的脑海不时地放映着这一幕幕,大树也记录着它们。
   “刘大爷,你的孙子好可爱哦!”住在七楼的阿姨和在四楼的刘爷爷聊了起来,“是呀,这小家伙难伺候,动不动就哭,但一想到他是自己的孙子,呵,心里不知道多乐。”“是啊,是啊!”阿姨连连点头,这一幕,是多么美好,大家都享受着天伦之乐,似乎老天也动情了,时不时弄点风来吹吹,旁边一直在看戏的桂花树也有些按捺不住,“沙沙”的声音掌声,桂花的飘香是赞美,它的落叶是他感动的泪。
   “我家鸡呢?”隔壁的李大妈问楼上的张大妈,“不知道,要不找找吧。”张大妈提议说。“我看不用了,是不是你捉了?”李大妈不屑地说,“怎么可能,我要你家的鸡干嘛?……”我知道一场闹剧在慢慢上演,桂花树又坐不住了,不时地把树叶扔在李大妈肩上,好像在提醒她,要讲道理,别那么鲁莽,同时他还不时抖落桂花,似乎想平静她们两人的情绪,但都无济于事,最后战争爆发,两人都不欢而散。桂花树也好像静止不动了,仿佛在为她们的事情婉惜……
   窗前的桂花是我们院子里人们生活的见证者,在桂花树的眼里,我们院子里的人犹如一家,有开心幸福,也有磨擦恩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9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擦红药水作文
       为妈妈泡一杯菊花茶作文
       《小池》改写250字
       第一次看家作文
       一堂开启心灵的讲座作文250字
       我是个电脑迷作文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缅怀历史作文
     独特的体验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描写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爱我家乡
    我家的金鱼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我家的露台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个音乐迷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