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麻雀之战作文

昨天,我在路边看到了三只麻雀的混战,我没有想到麻雀之间也会有激烈的战争,便停下脚步,津津有味地观赏起来。
   早上,我正走在上学路上。突然,路边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叫,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两麻雀在打架,它们一个伏在地上,另一个趴在它的身上,一口一口狠狠地啄着它,在地下的那个呢,也不甘示弱,用两只脚猛烈地凳着上面一个的肚子,我走到离它们不到一米远了,它们才反应过来,匆匆忙忙地飞起来,落在房顶上。过了一会儿,它们觉得没有危险了,就又开战,它们在房子顶上一跳下来,在空中扇动着翅膀,喙不时撞在一起,发出“唧唧唧”的声音,只见这只小鸟凌空一跳,翅膀向后猛地一扇,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对着另一只麻雀疾速俯冲过去,尖尖的嘴巴想把敌人一下子置于死地,另一只麻雀聪明极了,它一闪身,差点让啄它的麻雀撞到地上。突然,又有一只麻雀加入了战斗,一会儿是这只打那只,把那只赶出去老远,一会儿又是两只联手,把另一只赶到树丛中,它们就这样一打来,一打去,最后输了的小鸟垂头丧气地飞走了,而赢家就高高兴兴地去找食了。
   真是意想不到,原来小鸟的世界也有“战争”,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弄懂这些知识,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5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麻雀笑了
    麻雀
    批麻雀与
    参观朱家店抗日之战纪念碑
    麻雀的哀乐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狡黠的麻雀在跳舞
    麻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