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鼠和大象作文

在一个森林里,住着一头大象,名字叫“小强”,体型巨大,体重惊人,食量吓死人,狮子都要让他三分。他一直维护着这个森林的和谐,深受动物们的喜爱,而偏偏有些人,却看他不顺眼,还有妒忌与羡慕他。
   在里的,有一只老鼠叫做“杰克”,他总觉得自己很有实力,一直想做“森林之王”,而且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大象也不例外。他虽然在鼠族做老大,但是他在森林与其他动物比,差太远了。但是他那颗做“森林之王”的那颗心永不泯灭。
   于是有一天,他来到“小强”的家里,大言不惭地写下了战书,并说道:“小强,你给我出来,我要和你一决高下。”大象用傲慢的口气对他说:“就你啊,连狮子都让我三分,别说你,呵呵!回去练多几年功夫啦。“骄傲听了恼羞成怒,但他却得意地说:“哈哈,你不敢吗,亏你还是森林之王,连我都不敢应战,亏你还做森林之王。”这回,小强并没反驳他,而是迈着沉重的步伐来跟骄傲应战,没走一步,杰克的心就颤抖一下,他似乎觉得厄运就要降临了,但他并没退缩,而是嘲笑讽刺他:“你这么慢啊,是不是想活多几分钟啊,哈哈!”大象听了,生气地说:“你去死吧。”一脚把杰克给踩死了。
   小老鼠“杰克”就这样断送了自己的生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5/1905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希望之灯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作文
       有趣的班会活动作文
       为家人打扫房间作文
     
     麻雀之战作文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老鼠和大象作文
     中国梦作文300字
     我和妹妹作文
     夸夸我爸爸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动物给人的启示作文
     星星选美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老鼠和猫
    打老鼠作文350字
    黄雀和大象作文
    松鼠和猴子作文400字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眼睛和大脑
    猫捉老鼠小学作文
    猫捉老鼠的作文
    日记<<老鼠记者之球赛》
    老鼠的诡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