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300字作文

  人们总是说活着要有目标,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这样才算是一个活着的人,要不然就是行尸走肉,漫无目的地游荡。而我现在却时常感到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那是不是就说我是一块行尸走肉呢?
  我很喜欢打篮球,更喜欢上网。因此我平日里无时不刻不在想着这两件事,一想起玩的时候的样子就兴奋无比,可一到玩的时候却又感到心里空落落的。打球的时候还好一些,因为不停地在运动,所以没法去想别的事。而坐在电脑桌前,大脑在思考怎样通关时,也会突然陷入沉思,我该干什么?难道就这样一直玩游戏?顿时就对游戏失去了兴趣,可还是在不停地摆弄着。这是我就感到无比的迷茫,心里生出一种无名的恐惧。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学习,等到将来长大了就能好好享受人生的欢乐了。可是我现在却丝毫没有看到未来的希望。整天就想着玩,可玩起来马上又觉得没劲,又失去了兴趣。这样我就陷入一种空洞的恐惧之中,我到底该干什么?心里乱糟糟的,因此做啥事也做不好。平日里想玩,学习落下去了;假日里玩了,又失去了兴趣。我现在的生活已经进入了一个恶性循环,真是太倒霉了!
  老爸很喜欢打牌,每天都泡在牌馆里。为此我和我妈妈都没少批评过他,觉得他不务正业,整日游手好闲,好吃懒做。可是仔细一想,如果他不去打牌,那他又会对什么事感兴趣呢?让他去酗酒?显然不可能。打球?下象棋?跳街舞?都不可能!因此可以说,他离开了牌就会变得和我一样——无事可做,烦得要死。想到这里,我便开始有些理解他了。
  老天哪,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走出迷茫,走出困惑,见到美好的未来呢?

300字作文
  相逢是一种缘分,我无意于营造怦然心动的境遇,却总会在不经意间,忽然发现心底那往日里不被触及的弦儿奏出一连串的颤音。
  那天,翻看起泛黄的照片,又想起了你,念起了我们的曾经,宛如发生在昨日。
  那时候,我们都蜗居在那个小小的镇子上,都上同一个幼儿园,父母都在同一个学校,都……境遇如此相似的我们理所当然地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因为连最近的幼稚园也离我们的家很远,所以父亲每天都会骑车送我们上学。至于放学,我们则是一起回家。坐谁的摩托车不一定,谁的父亲有空就会来接。少时的我们呵,真是单纯透明、天真烂漫。几乎每次骑摩托车,你我都要争坐前座,只是因为那样感觉很拉风。没有争到的那位总会悻悻地爬上后座,然后气鼓鼓地在心里盘算着下次该怎么赢。虽然回家时我们会吵来吵去,但在学校我们却是不折不扣的“孪生姐妹”。我们在一起永远有说不完的话。一下课,就一同出去玩,甚至是上厕所,别人看到的都是两个人的身影。我们俩一到周五下午就会深刻贯彻互帮互助的原则。老师会在班会课上评小红花,然后我们都会举手,厚脸皮地相互推荐,并乐此不疲。
  回到镇上,我们是对快乐的小天使。由于年龄还小,还没有繁重的学业,因而除了玩还是玩。我们最爱去的地方就是父亲学校的花园。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它也是我们的“梦幻天堂”。我们喜欢在那片浅绿的草地上嬉戏,与蝴蝶共舞。玩累了,我们会平躺在草地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在一望无际的苍旻之上,放飞我们幼小的心灵。有时,闻着花儿的芬芳,呼吸着自然的味道,我们会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叫醒我们的不是鸟儿丢下的长鸣,不是来自父母的呼吸,而是莘莘学子们轻快又稳健的脚步声和他们的欢声笑语。
  唉,扳着指头数数。五年了,足足有五年,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汉字我爱你作文
       小学作文夏天的雨
       时间在流逝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吊兰
       校运会作文
       四年级成长故事作文
       关于滑冰的作文
       学四轮滑板作文
       体育课作文
       放烟花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