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大年

  今天是大年初一,天还没亮我就被院子里的鞭炮声吵醒了。我还听到已经陆续有人来给爷爷奶奶拜年了。我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匆匆地刷了牙、洗了脸,来到北屋一见到爷爷奶奶就给他俩磕了个头,奶奶高兴地给了我个大红包。因为爷爷奶奶在村里是年纪最老的老人了,来给他俩拜年的人格外多,家里可热闹了,爷爷奶奶笑得脸上像开了花。奶奶把早已准备好的水饺端上了餐桌,我正吃得香,突然听到大爷说到:“咦?这个水饺的馅子是糖啊!”奶奶看了笑着说:“吃着糖饺子的人说明今年有福。”奶奶的话音刚落,妈妈也吃到了糖饺子。吃完早饭了饭了,我没有吃到糖饺子真可惜。吃完早饭我们还要挨家挨户的拜年,我要和康华哥一起去拜年。
  拜晚年我闲得无聊,我就去找康华哥玩。由于老家太冷了,康华哥提议打羽毛球初中作文 ,运动运动就暖和了。康华哥的家很大,我们就在屋里找了个空地打起羽毛球来。我们打得很激烈。我和康华哥你来我往打得可带劲了,不一会儿就觉得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了。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我吃完晚饭,由于我昨天睡得太晚,所以我早早就睡了。你三天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老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809/2120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去玉黛湖
       再次回到老家
       烛火晚会
       掉进枯井里的驴
       要合理规划时间
       开学一周的感受
       扔垃圾带来的启示
       面对考试,我们要努力了
     
     炒瓜子
     我太浪费粮食了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电话迷老妈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新的家庭成员
     参观得益乳业
     过大年
     过年红包拿来
     医院冒险
    过大寿作文100字
    欢欢喜喜过大年作文400字
    过大年
    欢喜欢喜过大年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迎新春过大年
    欢欢喜喜过大年
    欢天喜地过大年
    开心过大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