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杭州城作文

小鱼的家在清澈见底的湖水里、马儿的家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老鼠的家在黑漆漆的老鼠洞里。而我的家在美丽的城市-杭州。杭州风景优美,还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我爱我的家-杭州。
   一说到杭州我们就想到了西湖,西湖的景色可美了,一年四季都不样。春天,西湖边的柳树抽出一条条的“长辫子”,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照镜子。西湖边的小花五彩缤纷的:有红的、蓝的、粉的……把西湖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草也没闲着把自己的小脑袋从地底下钻了出来,用绿色装点着美丽的西湖。夏天,也很迷人,荷花像一位位仙女,在西湖上跳舞。秋天的西湖也很漂亮,树叶全部黄了都从树上掉下来,这时,秋天就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冬天的西湖,也不赖,一片片雪花落在断桥上看起来断桥真的好像断了。
   这就是西湖,这就是杭州!我爱我的家!

【写作指导:精读是写好读后感的基础】
   在很早的时候,同时有三位年轻人为图书馆抄书。其中有一个人,抄书时非常认真,一切按照原样来抄写,后来他成为一名书记员;还有一位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将不通顺的句子进行修改,后来这个人成为了着名的作家。最后一个年轻人,一边抄写,一边写笔记,将自己的观点、自己读书的体会、心得都记录了下来,不仅如此,遇到错误的观点,还进行大胆的批判。这个年轻人就是毛泽东。毛泽东一生藏书三万多册,他逝世后,工作人员整理了17年还没有完工,发现其中有1.7万册大都精读过,并做了眉批和笔记。
   熟读文章,精读文章,才能领悟作品的内涵,获得对人生、对自然有益的启示。在阅读过程中,好的作品,好象在与读者对话,使读者和作者之间产生心灵的碰撞、情感的共鸣,使读者受到教育、启发。这样,读者就会有感而发,写出来的读后感才会生动感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9/1983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出游作文
       绿色的喜悦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种子发芽过程作文
       挖螃蟹作文
       制作饮料作文
       我记住了老师的话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200字
       难忘的社会实践作文
     
     聪明的小白兔
     今天,我真开心
     邻居
     勇敢的小刺猬
     严厉的妈妈
     顽强的仙人掌
     我暑期生活中的五彩瓶作文
     迎春花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300字
     我想当宇航员作文
    美丽的金凤广场作文
    美丽的田园风光作文
    美丽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九寨沟作文
    美丽的铁塔公园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又勤劳的妈妈作文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
    美丽的东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