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天气晴朗,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照在人身上火辣辣的。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曲苑风荷看荷花。走在西湖边上,湖面上阵阵风吹来,好凉快呀!游船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荡漾。湖边有许多游客,有的在锻炼身体,有的在看书,有的在聊天……
   我们来到曲苑风荷的风荷景区,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花长在西湖里,湖面上架设着造型各异的小桥。行走在桥上,仿佛行走在荷花从中。荷池里的荷花千姿百态,有的花苞正等着开放,有的长成了莲蓬,莲蓬向上的一面有许多小孔,里面有美味的莲子哦,有的荷花已经盛开,粉红色的荷花在绿绿的荷叶映衬下显得更好看啦!荷叶上还有停留的水珠,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像颗宝石。大大小小的鱼儿在荷叶下笑嘻嘻地游来游去,捧起一朵朵很美很美的水花。真是太美了!

篇二:荷花赞
   周敦颐曾赞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也曾赞美荷花是花中君子,我也赞美荷花。
   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公园游玩,高兴地来到荷花池边,有幸欣赏到正在盛开的荷花。一池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群姑娘。荷花有的粉红。有的淡粉。有的洁白如玉。有的貌似晚霞。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绽放光芒。有的昂首怒放。有的斩露头角……
   荷花的荷叶硕大的肥厚,像一个个大漏斗,荷叶上的露珠晶莹剔透远远望去,红绿相称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旁边绿绿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还有旺盛的大树,都没有荷花美丽,走在路上就像走在荷叶上。突突然我想起了杨万里的一首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远处我都能闻到荷花的清香,令人陶醉。
   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连忙去凉亭避雨,这时,我担心荷花会不会被如此大雨打残。雨过后,我跑到荷花池边,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荷花还是那样傲然挺立,被雨水冲洗的荷花,更加美丽。娇艳。
   荷花,你把芳香和美丽献给了人们,不怕风雨的精神是多么可贵呀!世界上像荷花的人还有几个呢?以后我也要学荷花那样默默奉献顽强不屈的精神!

篇三:荷花作文700字
   “哇,真漂亮!”
   眼前,一朵朵盛开的,亭亭玉立的荷花。它们婀娜的身材逗得多少人驻足痴望;眼前,数不胜数的荷花可谓“万绿从中点点红;它们披着俏丽的彩衣,翩翩起舞。
   荷花像一位舞蹈家,河水就是他们的舞台,任由它们尽情发挥。荷花像一位医生,它能使烦恼的人变得快乐,使快乐的人更加快乐。瞧!一只蜻蜓依偎在荷花身上,呼呼地睡大觉了。我真想上前说一句:“蜻蜓妹妹,是不是很舒服呢!”
   荷花拥有粉红色的花瓣,细细的根。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荷花。不知道为什么,荷花从骨子里就透露出高贵淡雅的气质。
   我爱荷花,爱它的美丽,爱它的真情。荷花像一个个站在高阁的白衣素女,也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少女。你看它们那不用抹粉的脸,像一块块的暖玉。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啊!荷花是圣洁美丽的象征,她出污泥而洁白无暇,洒清香而天然独秀,极玲珑又纯洁谦虚,亭亭玉立,惹人喜爱。荷花是那么的惹人喜爱,每个人看见荷花池都情不自经地看上几眼。这时,风吹来了,荷花被吹得翩翩起舞,像一片“绿的海洋”,是那样的耀眼,碧绿。风停了,“绿的海洋”平静下来了。荷叶上的露珠像一颗颗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8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告别小学生活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
    注意饮食卫生作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想对你说500字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