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暑假里,外婆家的那只全身棕色的母长毛犬,生了五只可爱的像一个个小娃娃似的长毛狗崽。因为这只长毛狗非常漂亮,所以它生的宝宝们当然可爱了。下面我给你们介绍介绍这五位调皮的“小朋友们”
   有两只是白色的,有两只是棕色的,还有一只是黑白色的,有一只像是不想看见我似的,闭着眼睛,但是它非常可爱,还没学会走路,就非常调皮,总是在地上滚来滚去,像是在滚雪球似的,总是安静不下来。另外一只白色的小狗却非常文静,一天中午除了喝奶就是睡觉,像一个怕羞的少女,总是躲在妈妈的怀里。棕色的两只小狗总是在一起玩耍,一起打架,一起喝奶,有时候还一起挠痒痒,是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而且非常威武,像两个真正的武士,只要你走过去,他们俩就会汪汪叫起来,换会向你冲过来,那是你只能去逃命去了。黑色的那只小狗更可爱,而且很好客,只要你走过去,它就要跟你亲热亲热,就会来舔你的脚,像个饿死鬼似的,拿着东西走过去,你走到哪里,它也跟到哪里,是个劲头十足的跟屁虫,还流着长长的口水。这些小狗崽可真是惹人喜爱啊!
   我喜欢这些调皮可爱的小家伙们,它们是我暑假里最亲密的朋友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1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庆元之旅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游冰雪世界作文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可爱的发夹作文100字
    可爱的小河蟹
    我的小屋作文200字
    敬爱的人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爱的热水袋
    礼貌的小举动
    可爱的小花狗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