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在课余生活当中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就是登山。登山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培养我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登山还有益身心呢!
    登山有这么多好处,我能不爱登山吗?每一次双休日,妈妈就会和我一起去登山,每一次的感受都不一样,酸甜苦辣,样样都有。但当我登上山顶时,就会觉得很自豪,那种感觉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
    记得暑假的一天,妈妈和我决定挑战高难度——一定要登上杭城第一高峰:北高峰。不能停歇!随着我的一声“开始”,我和妈妈就奋勇前进。爬上一节节台阶,穿越一条条石子路,经过一片片小树林,这时侯也顾不上欣赏什么美景了,只想着不久就要胜利了!可是,结果却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简单。不愧是杭城第一高峰啊!爬了20分钟,却连半山腰都还有到达。刚起步时的那一股子劲就在这时已经泄一半。这时侯,我多么想像别人那样乘缆车上去呀!但想起当时许下的诺言,我就又咬咬牙,吁了口气,继续向着终点前进。这时,妈妈已赶在我前面了,我必须赶上她。于是我加快速度,一路小跑地向着目标前进。一棵棵大树迅速地随着我的脚步往后退,这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只想着胜利在等着我,我今天必定挑战成功!凉爽的风吹在我的脸上使我恢复了自信。一步,两步,我用我全身的力气登过一个个目标点,终点离我不远了,我马上就要一览杭城全景了!加油!
    过了15分钟,我终于登上了山顶,完成了我的使命。当我站在山顶向远处眺望时,一片美景映入我的眼帘。这时一股酸流涌上我的心头,是委屈的泪,是欢喜的泪,是骄傲的泪,是痛苦的泪。我今天用我的实力战胜了北高峰,相信我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登上浙江省最高峰的!杭城的美景在今天的我眼里就像一件自己创作的艺术品,正向大家展示着它的美丽!
    登山乐趣多。听了我的讲述,你是不是也爱登山,和我赛赛呢?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每当下课时,我总是会第一个冲出教室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打口袋、跳高等游戏。一到放学,我会在操场上踢足球,总是满头大汗才想起该回家了。
  我最喜欢放假了,放寒假时,下雪了,我就找几个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我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就拉开阵势,玩了起来。我们找来铲子,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用扫帚做它的手臂,用石子做它的眼睛,一会儿雪人就堆好了。我们围着雪人,唱啊,跳啊,别提多高兴了。
  到了暑假,我们有时会结伴出去,去登山,去郊游,去亲近自然。在山上野餐,品味野趣。闲暇时,我们会聚在一起下棋、去捉蚂蚱。 =
  别说我只会玩,我也会和老师、同学讨论学习方法,提高我的学习成绩。课余时间,老师让我帮助学习不好的同学提高成绩,我就会认真地给它补课,努力地为他们解决疑难,在其中也让我享受到了为师者的乐趣,进一步巩固了自己所学的知识,还真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啊!
  我经常去散步,看到需要帮助的人,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既丰富多彩又有意义。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
  “哈哈,亲爱的小草,我来啦!”这是我每天回到家的第一句话。
  原来,这两天我们在上实践课。上园艺课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寒假作文
       我的卧室作文
       小白兔作文200字
       关于蜗牛的作文300字400字
       过年小学生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400字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描写烟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我想飞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难忘的课堂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