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夏夜的星空

  夏夜的星空是多么的美丽呀!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的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湛蓝的天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
  你看,靠着银河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在银河中展翅飞翔的天鹅,那就是“天鹅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颗星,多像一个高举双钳、翘着尾巴的大蝎子,它是有名的“天蝎座”;在银河左边的那几颗星,多像一把精致的大琴;在银河右边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要起飞的大有作为的雄鹰。那颗牛郎星是那么耀眼,好像正在望着对岸的织女星,使我们不由地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天空,真是一个神话般的世界。
  满天的小星斗,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会在一起。虽然不如太阳那么辉煌,也不如月亮那样清澈,但它们将梦幻般的光洒到人间,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啊!我爱夏夜的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作文夏夜的星空
  常看书上说夏夜的星空是最美的。但心动不如行动,今晚我也要亲身体验一下观赏星空的美妙感觉。我与妈妈来到屋外绿树成荫的地方,因为那里有一个小石桌和几个石椅子。夏夜微风习习,风里带着一种泌人心脾的花香味,使我陶醉了……。
  向夜空望去,可以看到许多亮点,那就是星星。它们有的像一群淘气可爱的孩子在玩耍,有的在眨着眼睛向我问好。再向天的另一边望去,我看到了银河,它是那么美丽,那么闪亮,因为银河是星星最密集的地方。今天是七月初七,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听到了他们说的悄悄话,看到了他们在哭泣,他们十分激动……,这时,一颗流星从天而降,一闪而过。听大人们说过,流星划过时许愿就会实现的,我立刻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但不能说出来哦,否则就不灵了。这时,我感觉自己就好像是一颗流星,从美丽的星空划过,是那么的惬意,那么的自由,我好像在为牛郎和织女传递信息,忽然,一道皎洁的月光照在地上。瞧,月亮升上来了,星星的光芒好象都变淡了,只有明亮的北极星和像勺子一样北斗七星仍挂在美妙的夜空中。
  这就是夏日的星空,一个奇妙的世界。

作文夏夜的星空
  遥望夏夜的星空,我看到弯弯的月亮正对我微笑;群星正在闪耀。看到这迷人的天空,我想起了远在他乡的爷爷和奶奶,真想念他们啊!
  记得去年寒假我去爷爷奶奶家过年,刚进门就看到桌子上有好多我特别喜欢的饭菜,有:白糖馅的饼、红烧鸡腿、凉拌黄瓜、青椒土豆丝、红烧带鱼等等,馋得我直流口水,我急忙跑去洗手,然后急匆匆地跑到桌旁,狼吞虎咽起来。不一会儿,饭桌上的菜就被我干掉四分之一了,我肚子撑得都快成皮球了。饭后不久,我就跑到外面去玩雪儿了。东北的雪,真厚。地上、房顶上全都披上了厚厚的白棉被。奶奶递给我一把铲子,我用铲子铲了好多的雪,准备堆雪人。奶奶说:“我们北方的雪没粘性,不易堆出雪人。”我满脸疑惑,有这回事?才不信呢。于是开始用手捏起雪来,还真的,捏不紧,那雪像沙子似的从手中溜走。看来奶奶说的是真的。于是我们玩打雪仗,雪球欢快地在空中飞舞,一会砸在我的身上,一会儿砸在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下象棋的作文
       其实我很棒作文
       淘气包马小跳作文
       三年级作文逛超市
       为自己加油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一名二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书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