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不文明的行为


不文明的行为 
我家住在海甸岛,出行经常经过世纪大桥。在世纪大桥上我发现一个现象:有不少电单车驶上世纪大桥,上下班高峰期更多。
    这个现象非常不文明。世纪大桥上的六车道,全部是给汽车行驶的,而且汽车在世纪大桥上行驶的速度非常快,如果电单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和汽车抢道,汽车为了躲避电单车,被迫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变道,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其实,世纪大桥两头上桥处,都有个大大的告示牌,上面写着:世纪大桥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违者处罚。可是还是有些人不遵守规定,驾驶电单车上桥,才导致这些不文明的现象发生。
    我妈妈一个朋友的亲戚,就是去年九月份骑电单车在世纪大桥上,被一辆汽车撞倒了,至今还没醒过来,成为一个植物人。她的家人不仅要承受亲人受伤的痛苦,承担违反交通规则的处罚,还要支付庞大的医药费。这个深刻的教训难道不能给大家警示吗?
    我希望,一是大家都自觉遵守交通秩序,电单车不要上世纪大桥行驶。二是交警加强管理,加大处罚的力度,不让非机动车上世纪大桥。
    海口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如果每个人都是文明人,这个城市就会变得更文明、更美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新教室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情系母校
       为了自己的梦想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文明从我做起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聪明的“雪球”
    文明礼仪伴我行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聪明的父爱
    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
    文明——只差一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