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手术经历
同学们,如果你们听说要住院开刀,一定会很害怕吧!而我却是又害怕又高兴。害怕的是动手术时会痛;高兴的是住院不用写作业了,听说我动了这个手术以后,每天还可以吃冰棒呢。呵呵,稀奇吧!

我一直因为扁桃体发炎而多次生病。这不,今年又因为扁桃体发炎而高烧不止住院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医院做扁桃体切除手术。

   7 月20 日 早上 8 点 30 刚到,我的主治医生——费医生来了,还带着一名护士。那位护士身穿绿色的手术服,戴着护士帽和口罩。她给我戴上一个腕带,上面详细地记录着我的姓名、年龄、科室及手术名称的“档案”资料。我跟那名护士一起去了手术室。

   到了手术室,里面阴森森的,没有其它人安静极了。护士让我斜躺在手术床上。医生打开了无影灯,用纱布蒙上我的眼睛,听着手术器具发出的声音,我心里很紧张,万一手术失败了灰色什么结果呢?我安慰自己:放心,手术一定会成功的!

这时,手术开始了。

虽然我的眼睛被蒙住了,但我透过纱布的依稀看见,护士用医用工具按住我的下巴,费医生先用针管给我的扁桃体打麻醉剂,再往里喷射另一种药剂。费医生将一把长长的镊子伸进了我的口里。我的心砰砰直跳,绷得紧紧的。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医生开始切除我一边的扁桃体了,紧接着止血。时间就像被“时光老人”给凝住了似的,很久很久的。我快坚持不住了,医生也看出了,于是用很温和地声音在旁边鼓励我“你真不错!再坚持一下,手术马上就完了”。一会儿这边扁桃体也切除完了。手术一共用了 45 分钟。手术结束后,费医生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说:&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鸽子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冬天好像一位魔术师
       老黄牛
       锅底饭
       关于石头的作文
       雨中之乐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瞬间的停留
       老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我的好friend!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