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少林寺观后感


新少林寺观后感

暑假的一天,我在电影院观看了一部由刘德华、谢霆锋主演的《新少林寺》,看了之后,令我感触大发,便写下了这篇观后感。
  剧中主要讲的是一位叫候杰的军阀司令,为了夺到登封城追杀到少林寺,并杀了登封城的主人,外国人也看上了这块土地,准备用80架自动机枪换在这里建铁路,可是候杰不同意,外国人就走人了,候杰哥哥宋虎和候杰定下了娃娃亲,但却引发了一场不可收拾[注: 指事物败坏到无法整顿或不可救药的地步。]的战争,候杰的女儿就不幸身亡了。候杰改邪归正[注: 邪:不正当、不正派;归:回到。从邪路上回到正路上来,不再做坏事。],拜于少林寺,法名净觉。候杰的手下曹蛮成了大哥,他便拿着国宝与外国人交换枪支。后来,他打听到了大哥,便一心要把大哥杀了,可总是不能成功,外国人也加入了战争,将整个少林寺毁于一旦[注: 于:在;一旦:一天。在一天的功夫全被毁掉。多指长期劳动的成果一下子被毁掉。]。曹蛮终于反省过来,不再杀人了。
  是啊,何必要再杀人呢?即使犯了天大的错误,也是可以原谅的,要相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的作文
       五十六朵鲜花
       茶的启示
       品味真爱
       划桨的学问
       母校的风采
       学习雷锋精神
       告别夏天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启示
       长大了有了期待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