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多功能计算器

  

  一般计算其除了计算方便意外,就没有其他独特的功能了。可是这一款多功能计算器就不同了,它的功能较多,而且也很实用,它的形状跟一般计算器倒也没什么两样,只是比一般计算器大一些。

  在集市上,常常会有假钞的出没,人们常常分辨不出来,那可怎么办呀?没关系,这款多功能计算器能帮你解决,只要按一下验钞键,就可以用紫光验钞分辨真假了。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会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这样你可以按公。农历电子琴键,再按数字键中的一个你就可以听到悦耳的音乐了。我保证你们听到这歌声,烦恼一定会烟消云散[注: 象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消失得干干净净。]的。小学生作文网t262

  多功能计算器还有24点游戏的功能。只要按24点键,它就会给你一组数字,让你利用加减乘除在短时间内算出24,而且要求是必须全部做对哦!这个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使同学们对口算产生极大的兴趣,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谜语大全及答案

  还有闹铃功能,同学们有时会因为睡过头而迟到吧!有了这款多功能计算器一切帮你搞定,只要你设置好时间,早上你不起也得起,起也得起,它是绝对要把你叫起的。

  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购买吧!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种鸟
       美丽的尚志公园
       可爱的荷兰鼠
       神秘的紫藤种子
       蜗牛爬过去为什么会有一条白线
       我喜欢的动物
       迎春花
       热冰水井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我心爱的学习用品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自动多功能汽车
    多功能电视机
    我想发明多功能床
    多功的能衣服
    我有一个多功能爸爸
    多功能汽车
    多功能芯片
    多功能圆珠笔
    多功能手表
    多功能鞋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