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读书故事

  

  

 我 的 读 书 故 事

南化实验小学三年级(1)班     王雨婷

“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 “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话说得不错,从小,我就把书当成朋友来看,书告诉了我无穷的知识,获得了无穷道理。

我从小喜欢读课外书,写完作业,吃饭时,睡觉前------只要我一有空,我都要和 “书”朋友对话、交流,在对话、交流中享受到了极大快乐。每当我陶醉于其中时,爸爸妈妈总是满心不悦,斥责我:“你每天作业写那么慢,复习、预习都没时间了,还看这些闲书?有什么用呀!”此时,我只能无奈地请求:“我想看嘛,就让我看看吧。”可他们仍坚持说:“想看也不行,谁让你写作业动作那么慢,给我收起来!”我看着他们严厉的面孔,最终还是无奈地把课外书收起来了。以后,只要爸爸妈妈在家,我就再没法和“朋友”见面。

我渴望爸爸妈妈不在家。他们一离开家,我就开心,赶忙找朋友“玩耍”,一起生活,忘我的遨游在书海里。许多晚上,我总等爸爸妈妈睡着以后,躲在被窝里偷偷地看书。直到有一次被妈妈突然袭击发现了,我才暗下决心,以后要加快写作业的速度,那样就有充分的时间阅读书了。

    我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有一次,语文考试,我的作文得了满分,我兴奋极了,心想爸爸妈妈知道后一定会很高兴的。一放学,我赶忙把试卷拿给他们看,他们看后,满脸微笑,说“我的女儿不错嘛!”我乘机对他们说:“这都是书朋友给我的呀。”他们听了,也竖起了大拇指,说“要继续保持哦!”说完,我们三人都开心地笑了,这时,我心里更是比蜜还要甜。

那天以后,我们一家都进入了书海遨游。昨天,我看《绿野仙踪》,妈妈津津有味地看《读者》,爸爸一边看《大美食》。夜深了,灯光静静地照着我们,直到很晚很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妈妈做菜
       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活动
       对不起,我是向日葵
       人民英雄纪念碑
       一个女孩
       抢盐风波
       夕阳vs.朝阳
       保护环境
       1111(转载)
       陌生而又熟悉的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