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那这件事是什么事呢?就是去海边度假。
  我喜欢度假,但是我更喜欢在海边度假。我喜欢游泳,特别是在海边游泳,海里的水有种说不清的舒服,当小小的波浪过来时,更舒服了,就像在海的摇篮里,摇啊摇,摇啊摇……说起贝壳、石子,我也很喜欢,有一次,我捡了很多很多贝壳和石子,贝壳的形状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形状奇怪、有的形状好看,颜色有的晶莹透亮粉、有的泛着紫光、有的发蓝,甚至还有天然的粉,美得都无法形容,石子的形状有的圆、有的方、有的呈菱形、还有的呈三角形,对了,我还捡了一颗特别的——那是一颗晶莹透亮的石子。非常漂亮。
  我呢,还很喜欢早晨早早起来,看着远方的一轮红日跳出地平线,来到海边,捡平时张牙舞爪的小螃蟹,拾一个空了的海螺,放到耳边,静听大海波澜壮阔、一波推一浪的声音。躺到软绵绵的沙滩里,沐浴日光,享受那舒服的感觉。等到沙子把你埋的光剩头了,再出来,还觉得全身暖烘烘的,不错吧!
  我爱在海边游泳,我爱在海边拾贝壳、石子,我爱看红日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爱捡螃蟹,我爱听大海的声音,我爱沐浴日光,但我更爱在海边度假,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舞动时光
       认真决定成败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芦花荡的赏析
       增长知识的一天
       年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好笑作文5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提起这件事我就想笑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后悔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这件事真开心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