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文/沫沫
  不知不觉中,木新已经出去了一个早上了。一座高大的别墅内,一位高贵的妇女来回行走,嘴里还碎碎念:“哎呀!这俩孩子跑哪去了!”
  旁边的女佣看着自家的女主人,微微叹气,她家夫人可真是为小姐操碎了心啊,不过小姐们可真是两活宝,居然把夫人急成这样。走上前说:“夫人,您也不用担心了,小姐们会回来的。您还是先歇歇吧!”
  妇女微怒道:“我怎么能不担心,新雪和雨霖都出去那么久了,还没回来!这俩孩子!看她们回来我不收拾了她们!”
  “哎哟喂!我们佳星怎么急成这样了!”门口传来一阵好听的声音。贵妇马上走了上去。
  “晓荷啊!你总算来了!咦?怎么没看见你家亲亲老公?”
  范晓荷(现在开始直呼名字)皱着眉头,忍着怒气说:“他呀!一看见你家季就说去叙叙旧!哎呀!先不说他了,小雪和小霖呢?怎么没看见她们?”
  “你还别说!一说我就气!这俩孩子出去一早上了还没回来!”
  “现在的孩子贪玩也是正常的!来来来,聊聊你最近怎么样了...”
  于是乎,聊着聊着,任佳星就忘了孩子这事了...
  木新雪走在树林里,这里的大树很高,很茂盛,小时候她和木雨霖经常在这玩。木雨霖可以一下子爬上去,可她就是怎么也上不去。最后只能蹲在树下两眼委屈看着树上的雨霖。回想起往事,木新雪收起了平时的大手大脚,轻微的笑了起来。
  走到一棵很大的树下,这棵树有一个看似不大的树洞,木新雪抚摸着大树,它应该有几百岁了吧,据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舞动时光
       认真决定成败
       手捧一把新年阳光
       芦花荡的赏析
       增长知识的一天
       年的味道
       期末考试反思
       2015中的第一次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姐姐,我想对你说
    今天我的姐姐过生日
    我姐姐的小狗
    我和姐姐的夜间活动
    姐姐来我家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作文40
    大姐姐,谢谢你
    去姐姐家玩
    秋天姐姐来了作文
    我和姐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