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在我六岁时,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华北油田东风小学,于是我开始了长达六年快乐的小学生活.
   如果你问我“你喜欢东风小学吗?”我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当然喜欢啦”没错!我爱东风小学,我爱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六年啊,我怎么能忘记呢,我为我的学校骄傲,我为我能在这所学校里读书、学习感到自豪!
   小时候的梦想很多,有旅游家、有外交家、还有作家...最近,我在写作方面有了一个飞跃性的进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一篇作文还被老师贴在黑板上,这是我写作的信心倍增!
   我和同学们相处得非常融洽,我们一起上课起学习、一起课间游戏.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女生和男生玩“卷心菜”的游戏,这个游戏参加的人数愈多愈有趣:全班49个人手拉手拉成一个大圆圈,然后其中一个人当“卷心菜”的“心”,从这个人开始往里卷,一直卷到不能卷的时候,大家“窝”在一起,摔倒一大片,笑倒一大片,哈哈哈哈……
   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相互竞争,有了难懂的数学题,大家一起讨论、争辩;遇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争先参与,共同研究活动内容……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长大了,从1+1、aoe开始到现在的分数除法应用题、阅读长诗、背诵english……等等再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就要离开东风小学,对老师同学say“baybay”了,想到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簌簌落了下来……

【篇二:我的六年小学生活】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心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不舍,舍不得我的给于我知识文化的母校,舍不得我亲爱的老师,舍不得与我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总之心里有许多的不舍之处……
   记得那是在去年的夏天,学校举行了校运会,在操场上时时会发出“加油,加油”的声音,真是热闹及了.这一天下午,学校举行了最后的一项比赛那就是接力赛.开始的时候是从三年级的开始比赛,不知不觉很快就得了六年级了,先是“六年级男子100米接力赛”,然后才到女子的100米接力赛,老师将男同学排好了队,就准备上场了.我们班的同学终于上场准备了,其他的同学在一旁为比赛的同学加油鼓劲,裁判举起手中的墙正在倒计时“3”,“2",1".砰的一声站在第一位的同学已经奋力的向终点[1] [2] [3] [4]  下一页

  • 我的六年级作文
  •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 这年代,“硝烟”味贼浓 ——记给我的六年级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11/2105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最爱黄山
       西湖音乐喷泉
       我眼中的大自然
       种菜能手奶奶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雨后遐想作文
     温暖的阳光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外生活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天堂,我的水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