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自习课

              自习课  
  “叮铃铃”上课铃响起,大家都冲进了教室,渐渐地,嘈杂声变成了朗朗的读书声,只见,班长一挥手,潇洒的对我们宣布道:“这节课写作业!”话音刚落,一阵欢呼声响彻全校,我们还没欢呼够,校长就推门而入,“干嘛呢,安静一点。”我们只好像一条乖乖狗似的,趴在了桌上,班上鸦雀无声,但是,依然可以听到零碎的嬉笑声,因为我们把头埋在了胳膊肘里面,不停的偷笑着。  
  待到校长“巡逻完毕”安静的教室立马吵闹起来,这个说,那个说,还有的东窜西窜,慢慢的,班长变得脸色铁青,手握一根尺子,重重的拍在了讲台上,我们却当做了耳边风,置之不理,依然吵着,但是,也许每个班都有一个特征,就是读着读着,吵着吵着,会莫名其妙的安静下来,我们就遇到了这种状况,我仿佛看见有一群乌鸦在我们头顶飞过,不到一会儿,我们哄堂大笑。  
  就这样,疯狂的度过了一节课,我们正准备出去时,一言不发的班长站出来了,她关上了门,对我们说:“安静一分钟,就可以走!”“好的。”我们二话不说,封上了自己的嘴巴,  
  班长巡视了一圈,说:“不可以,你们的呼吸有声音!再坚持一分钟。”“啊~~”我们要晕到了,但是,为了回到自己温暖的家,我们只好屏住呼吸,坚持没多久,第一个人笑起来了,紧接着,第二,第三,第四……·30秒后,大家都笑的喘不过气来了,班长也被带动着笑了起来。  
  笑完后,我们便若无其事的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我和桥的故事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一节自习课
    我们班的自习课
    自习课上
    快乐自习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