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季——致朋友们

to:chinese  
  转眼间,小学六年就这么过去了。偶然发现,我们刚进校时的情景似乎就是昨天。毕业照上的四十几个孩子就像是四十几只萤火虫,在童年时期任意挥洒自己的光芒。而我们那天真可爱的笑,便永远定格在了那里。  
  朵儿,你向我提出分手那天,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当时才放学,你让我等你,我和你开玩笑说:“我为什么要等你?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说完这句我就后悔了。因为我看见你眼底闪过了一丝伤感。和你做了这么久的闺蜜,你在我心里一直是个很仗义的女汉子,从未见你这般失落。随后你皮笑肉不笑地对我说:“婷,我们分手吧。”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便风一般地转身离去。对不起,朵儿。现在,我们虽然不是闺蜜了,但你还是我的朋友。  
  糖糖,你现在是我的闺蜜了,我却总是想起朵儿。你是在朵儿向我提分手那天对我说:“你可不可以做我的闺蜜?”我同意了。一路上,我们都在聊朵儿。我才发现,朵儿瞒了我好多事都没告诉我,而是告诉的你。最后我们总结出来,朵儿也有外向孤独症。糖糖,你与朵儿的性格恰恰相反,她是女汉子,你是乖淑女。我很庆幸,在小学时期遇到了你们两人,性格完全不一样,却还能做好朋友。谢谢。希望我们三人,能如愿考进六中。  
  那个跟我说喜欢我的男生,我真的不喜欢你,真的不想理你,真的不想见到你,你别来烦我了。咱们,后会无期。  
 
to:english  
  现在好怀念你们叫我tina的时候呢。那时候我特别讨厌英语,连你们的英文名也记不住,只记得成天和你们疯。而分开了,你们的英文名却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里:c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34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的滋味
       友谊,这般脆弱
       轻轻说声“我爱你”
       我所了解的钢琴
       那一次我赢了
       我的姥爷
       调皮“小子”驾到
       气象局里学知识
       助人为乐的小白兔
       窗外美景
     
     美丽的小河
     徐州特色小吃
     毕业季——致朋友们
     那一刻的滋味
     友谊,这般脆弱
     轻轻说声“我爱你”
     我所了解的钢琴
     那一次我赢了
     我的姥爷
     调皮“小子”驾到
    毕业季
    毕业典礼作文
    难忘的毕业之旅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参加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
    真的,毕业了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