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最后的运动会

  湛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悠闲的游荡着。树下,已处处落满秋天的印记。一次次汗水的挥洒,所有的努力都将在这儿获得成果。一声令下,鲜红的跑道旁,我们始终为你而呐喊:“六(6)班的健儿们,加油!”  
  这儿,已是我们小学时光中最后的运动会了。回望六年来的点点滴滴,心中不由的升起一丝酸楚。然而,时间永远都是无私的。它不会等待,它能做的,只有向前,再向前。就这样,我们怀着五味杂陈的心情,运动会开始了……  
  每次运动会前夕,语文李老师都会十分慎重的挑选运动员,为我们班出力。而,像我这样的体育界“小白”,最好的项目莫过于为班上加油助威了——虽不能为班级夺冠出一份力,但在精神上支持一下也是不错的。  
  终于,经过隆重的开幕式后,我们提着各自五颜六色的小凳子,来到指定的区域,等待着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一声令下,健儿们如同利剑出鞘一般,冲出了起点。在这个曾见证他们所有努力的跑道上,奔驰着。我们拼命的呐喊,不由的为落在后面的同学捏一把汗。渐渐的,喉咙开始变得干渴,声音也十分嘶哑。然而,我们却依旧顾不上喝水,为运动员们加油——此时此刻,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更真实呢?  
  一个个弯道,一次次超越,那一刻,在冲向终点的那一瞬间,时间定格了——它永远停在了裁判员手中的秒表里——与它一起的,还有那响亮的掌声与欢呼声。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六(6)班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有时,参与也是一种成功……  
  时间不等人,一瞬间,一切都结束了,刹那间,那期盼已久的运动会已与时间一起,流入了记忆的轮回。那最后的运动会,早已消失了——我离六(6)班分离的时刻又近了一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4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弃
       摘草莓
       心中有梦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爷爷爱花古戏
       被破坏的地球
       命运
       我的五盆花
       我当小小“主持人”
       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读书
     
     同样的副班长,不同样的当
     妈妈被车撞的时候
     当官
     叮咛
     邻里真情
     跳高
     砸墙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渐变
     囧助理
    童年的滋味小学作文600字
    假如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小学生活 那个班
    习惯了小学生活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最后的善良作文
    离别时最后的话语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小学生暑假作文200字
    科学实验体会(小学随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