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四季

 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个季节,分别是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各有各的特点。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和秋天。  
 我为什么最喜欢冬天和秋天呢?你们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  
 我们先从春天讲起。春天,万物复苏,春色满园。各种奇花异草竟相开放,美丽动人。春天的小鸟也非常多,画眉啊,黄莺啊…真的是说也说不尽。但是,要知道,春天是最容易得传染病。特别是水痘。所以我们学校每年春天都要体检。  
 然后我们来看看夏天。夏天是炎热的,夏天是美丽的,夏天是绿色的……众所周知,夏天是四个季节中最热。有些人是很讨厌夏天的,因为夏天实在太热了,我都受不了。但是夏天也有她美丽的一面,夏天我们会看到好多树木,绿绿的,真漂亮!夏天也有一些奇特的植物,列如仙人掌、太阳花,它们都是耐暑的植物,几天不浇水都没事。  
 接下来,我们就该讨论秋天了。如果让我用颜色来评论秋天,那我会选择艳艳的大红色。秋天,红叶遍地,漂亮无比。如果在秋天去香山郊游,那就再好不过了。满山的红叶,还有个别绿叶,真是太壮观了,再摘几片树叶当标本,那真是太完美了!  
 最后就只剩冬天了。冬天很冷,不时还会飘落美丽又洁白的雪花。但是,每当飘下雪花,我就特别高兴。我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们就会特别开心。  
 这就是我描述出来的四季,你觉的怎么样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2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bedroom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暑假游连云港作文
       永不言弃的中国精神作文
     
     美丽的四季
     my bedroom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4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请问你自己
     小时光
     一个人的七月
     还好有你
     哇,她这个人
     我的暑假计划作文600字
    美丽地龙鼎山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小溪作文
    最美丽的瞬间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美丽草原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