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瞬间

  最美丽的瞬间  
  晚上,仰头看那墨色的天空,一切都是静止的,静到了极点。忽然,一颗流星在长空中划过,瞬间便消失了。就是这一瞬间,你会不自觉的挺直身板努力的看那一道短暂的亮光。如果这颗流星从空中缓步而下,也许就不会有人在为此仰头兴叹了。十二个春秋,仿佛只在瞬间,记忆中的往事好平淡,只是些无奈,感叹!  
  一个晴朗的日子,一个妈妈扶着儿子正蹒跚学步。孩子摔倒了,年轻的妈妈蹲在孩子身边,为他加油,在几番尝试后,孩子望着妈妈自己站了起来。原来最美丽的瞬间是妈妈对子女深深的爱。  
  蒙蒙细雨天里,独自走在路上,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是幸福的。雨滴落在地上,那一瞬间,溅落而散乱的颗颗水珠,好美。原来,最美丽的瞬间只是下雨天里雨点给人一梦幻的感觉,   
  窗外一阵风吹过,落叶的声音唤会了我的思绪。叶子知道:等到它变成黄色,它的生命就意味着终结。但它们想要等到下一个春天,它们不懈努力。大树叹息地摇摇头,对叶子们地说:“孩子们,你们应该高兴才对!你们要去孕育下一个希望。正是上一个秋天的落叶,才有了你们啊!”  
  叶子们不再抵抗,它们努力地去享受秋风,去看鲜艳的菊花。时间过得很快,一些叶子已经跟着秋风去了,它们带着微笑,最后一刻,壮烈地往地上飘去,这个瞬间它们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永恒,潇潇洒洒,轻轻落落。落叶归根,大树柔柔地笑了„„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笑声„„  
  当一轮红日从天边升起的瞬间是美丽的,当第一缕阳光照向大地的瞬间是美丽的。原来,生活中处处存在着美丽,夜深人静,思时间万物,不决发现,真的有很多美丽的瞬间。我们现在只有努力学习,长大后才能向人们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瞬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聚了·散了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美丽草原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最美的一瞬间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