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聚了·散了

           聚了·散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六年的时光匆匆过去,六年前的春天,我们相聚在了这个平凡的学校,六年之后,我们又在这个平凡的学校分离,六年的时光让我们一起体会了多少的欢欢乐乐,六年的时光让我们一起体会了多少的分分离离。    
  六年前的春天我们在大街上相遇,那时我们只是一对普通的路人,那灿烂的笑容何时又出现过你的脸上,;六年之后,你与我形影不离,灿烂而有甜蜜的笑容像勾勒你的画笔,六年春夏让我们明白了那坚定不移的友谊,六年的春夏让我们明白什么叫肝胆相照。    
  也许十五年后的我和你一起遇到,只有你做我的路人甲,我做你的路人乙罢了,谁还能记得对方,六年的时光足以让我们看清对方,现在终于明白了分别之痛,不舍的挽留但又有何用,“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说你的友谊天长地久,但分别就像一把利剑斩断你的首尾。    
  点点春雨,见证了我们的友谊,滋润着我们的友谊,让我们的友谊之树茁壮成长,但分别就像一把镰刀,从中锯断了我们的友谊之花。    
  六年前的春天我们相聚于此,六年后的夏天我们分别于此,愿我们的友谊之梦就这样一直延长。延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6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与白
       这也是一种力量
       我只愿面朝大海
       语言文明迷人的精彩
       一双粗糙的手
       好书伴我成长
       主宰自我
       说话的艺术
       说笑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甘蔗·往事
    2025·地球
    天·幻想曲
    若·还爱2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眼前·心中
    后宫·长安妖娆<二>
    后宫·长安妖娆<序~一>
    牧童·月柔·闲静
    成长·师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