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从小到大我都很胆小,现在我也不害怕了。
  我7岁那年,我一个人在家里玩。过了一会儿,听到呼呼的风吹树叶的声音,我吓得往楼上的房间里跑,家里黑乎乎的,可我一不小心踩到了猫的某一个地点,猫叫了一声,我又吓到了。突然听到有人敲我的房门,我吓得躲在被子里,外面的人叫了我几遍,我渐渐地移到灯开关的地方,用手去摸开头按钮,灯突然一亮,我害怕的心情好了许多,我去开门,生怕是坏人就问:“是谁呀?”我害怕的心情完全消失了,也不怕什么东西了。
  接着,我把门打开了,妈妈走进来,坐在床上,我扑在妈妈的怀里,大声地哭了赶来,哭了好久,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好了,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在家了,我们也永远不分开了。”我笑了,妈妈也笑了,我们母女俩都开心的笑了。
  从那件事后,我就不害怕了,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一直陪着我,我也一直陪着爱我的妈妈生活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中。
  我战胜了胆怯,但我也希望其他的人和我一样战胜胆怯,让世上再没有胆怯,只有大胆的人,开心快乐的事。全球大胆的事生活在一起,一起快乐的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快乐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读书的方法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终于飞起来了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