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
  有一个人一直在身边照顾我和弟弟,不怕苦,不怕累,你知道她是谁吗?哈哈,猜对了,她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每当我犯错时,她都会用那双眼睛盯着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每当我和她顶嘴时,她都会像放鞭炮似的说我,弄得我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妈妈很爱干净,总是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一幢三层的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妈妈很爱唠叨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她每看到我们嘴边总离不开:望子成成,望女成凤。
  妈妈总担心我和弟弟的身体不好,再加上弟弟很容易生病,所以格外关心他。当然,我也能理解妈妈的一片苦心。前一段时间,她每天夜里都要到弟弟床边,看看被子有没有被踢掉,或者帮弟弟把被子角掖好,不让弟弟生病。有时,弟弟为了让妈妈多陪他一会儿,就故意把被子踢掉,他踢一次,妈妈就帮他盖一次,再踢,又盖……我觉得弟弟不应该这样,因为这样会打扰妈妈休息的,哎!真是太不懂事了,看来我得好好教教他。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爱干净的妈妈,爱唠叨的妈妈和关心我们的妈妈,我妈妈非常疼爱我和弟弟,我们也很爱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主宰自我
       永不垂头的小草
       妈妈对我的爱
       学会倾听
       珍惜你的爱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我最留恋……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