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在我睡觉的时候,梦悄悄的进入了我的心里。在我心中的家园比现在的家园还要好,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在21世纪里,什么东西都是新的,房子比现在的房子好,这种房子有各种功能,如:现在房子是平房或楼房,21世纪的房子和大树是一样的,有抗震、防洪和让一切灾难都没有的房子。大树前有三个按钮,分别有不同的功能,第一个按钮是红色的,功能是为主人开门,如果是主人,按以下按钮们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主人门就不会开,要经过主人的同意才可以进屋。进屋之后会响起一阵优美的音乐。第二个按钮是绿色的,功能是移动。如果有环境优美的地方大树房子就会移动到那个地方。第三个按钮是彩色的,功能是开关灯,如果房子里太黑了,按下去整个房子就像在白天一样。汽车在大树的顶端,汽车可以在空中飞行,排出的不是二氧化氮,而是我们需要的氧气。在屋里,人们的屋子比现在的生活用品还好。  
   我们村口有一个大坑,大坑里有一些水,水中央有一个小亭子,有的人在亭子里聊天,有的人在亭子里休息,有的人在亭子里观看水中的景色和喂小鸭子。有的同学老师应该纳闷这些人怎么会进入小亭子。我告诉你们把,其实这个从地面到小亭子之间有一条隐形的桥,戴上一副眼镜就可以看见这条桥。  
   我上了桥,忽然感到冷了,耳边听见妈妈再叫我,我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发现屋子还是老样子。我真希望21世纪真有我写得这样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人生中最快乐的事
       2013-3-2童年划炮
       无限风光在险峰
       要飞了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心中有鬼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生活中的数学
    心中永存那张网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家中的幸福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心目中的00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