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社会实践

  一个骄阳似火的暑假,我们迎来了一次军训的实践活动,活动期为五天。我心想:“五天?那我岂不是这五天要和同学们‘相依为命’了?噢,我的天!”我真搞不懂,好好的暑假,搞什么军训啊!我看着放晴的天,心里默默念叨着——听天由命!  
    
  老师开始分寝室成员的名单,我舔着嘴唇,想着和我一个寝室的会是哪位“女童鞋”呢?“于慧敏和王冉去和五年级的一个寝室吧!”这简直是一个晴天大霹雳,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去看看的好。汽车驶向了我们的目的地,靠近、靠近……终于到了——谢尔塔拉。事实和想的并不一样,这几天虽然被晒得跟个“黑土豆子”似的,但还是愿意露出大板牙“哈哈”的笑两声。这五天,军官教给我们许多独立烦人方式和方法。我们这几天自己折辈子、自己去排队吃饭,同时也告别了以前在家天天赖床只能依靠闹钟的这个习惯,没事出来看看,的确挺好的!虽然这五天很短但是感觉却很长。难免会有些想念父母,想念在家的生活,但是我们却谁都没有哭鼻子,在那儿乱闹。天天在早上5点钟起床,跟着大家疯跑两圈,和最要好的朋友撒撒娇、发发脾气,五天——就这样又酸、又苦、又甜的过去了。到了走的那一天,虽然“心甘情愿”但还是有些不舍得。短短相处的这五天,我仿佛爱上了那里的一切,爱上了那儿蓝蓝的天、爱上了那儿会把我晒黑的阳光。当车子驶回学校时,我不禁在回想:这五天,和同学们相依为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自己走路,没有和父母一起走的踏实,还是渐渐的忘记得了自己害怕黑夜;自己折被子,虽然不是那么习惯,但还是经历了、学会了;自己不依赖闹钟的起床,虽然不是很喜欢,但还是做到了……回家的时候,我对妈妈说了好多。妈妈说我晒黑了、变瘦了……我想,这也许是我唯一一次对妈妈对我的关心“一懈不顾”。  
  我认为,多经历一些该经历的,走出“妈妈的世界”多看一看,会让自己在诸多的困难中努力拼搏、快乐成长,同时也磨练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爱的热水袋
       雾景
       美丽的家乡
       思六年级上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次秋游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爬山
    一次花跳比赛作文35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削苹果
    第一次做饭作文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