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深林的幸福是穿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一身金黄;而我的幸福却是五彩缤纷的。  -——题记  
  幸福是什么?蜡烛告诉我:幸福就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尽自己身上的一点点惹来温暖别人,尽自己身上的一点点光亮照耀人们前进的步伐。  
  幸福是什么?骏马告诉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可以在辽阔的田野上尽情的奔放。  
  幸福是什么?雄鹰告诉我:幸福就是搏击长空,展翅飞翔。在我看来,所谓的幸福就是在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凉或是在冰冷寒凉冬日里的一股暖流。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微笑,一句鼓励的话,一个手势,一句提醒的话,也许对被学习而困扰的同学们有所帮助。在人迷惑时的一个提示,被人伤心时的一句安慰,摔倒时的一个动作,都是对别人最大的鼓励,对自己最大的幸福。  
  在这时我的幸福是一个让人感动的动作。  
  那一次,我走在鹅软石铺成的小路上,“啊,好疼啊!”眼看鲜血从我雪白的肌肤上流下来的时候,我惊呆了,"是什么东西将我的脚弄伤了”我左顾右盼看见一根木棍,“一定是木棍害我跌倒的”我说。“是的”一位英俊的大哥哥将我扶起来。  
这就是幸福。  
  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是它在寻找一双细心的眼睛。幸福很简单,到你发现它时,你会恍然大悟:这,就是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悠悠寸草心
       秋雨的感悟
       爱在心中穿行
       校园灵异事件簿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一颗颗星星都是爱(转载)
       我的风铃
       那永不熄灭的灯
       十字架天使(1)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竹笋
     美味的鸡头米
     一次美不胜收的街头展览
     那一刻,心灵的触动
     陶醉在书香里
     恍然逝去的时光
     我最爱的袁老师
    我就是我
    送温暖就是快乐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人生就是一条路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顶嘴大王”就是我作文
    小学生作文这就是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