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陈丝雨是我的偶像,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同学。我们女同学都非常羡慕她。她胆子很大敢参加各种比赛。也得了很多奖。基本都是前三名。年年都是三好生什么的。
  羡慕一:
  陈丝雨她会很多乐器,如:钢琴,古筝,小提琴,等各种乐器。
  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一起玩,看见她正在弹钢琴,正在弹“爸爸的破草鞋”我就坐下慢慢的欣赏她那优美的琴声。听她那优美的琴声我心里想:我这个胆小鬼什么时侯才能弹到这么好的琴声啊。我边想着边唉声叹气。我这个没用的东西。
  羡慕二:
  有不半途而费的精神,做事有始有终,有头有尾。
  羡慕三:
  读书好,她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各科成绩都非常优秀,她音乐和美术科可能会更好一些。因为她的特长是这两科。她郎诵也很好每次比赛都是前三名呢!她语文和数学方面我不是很清楚。
  放暑假了,陈丝雨每天的课程很多,要弹钢琴,弹古筝,写作文。补以后的课程。很辛苦的。我如果也像她那样我肯定会累垮的。
  在这里我明白了,天才是出于勤奋的。不是一生下来就会干这干那的。
  陈丝雨那样真的非常辛苦。
  要是我啊,我肯定会分两天练的不然那样实在太辛苦了,我受不了。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爱迪生是举世闻名的发明大王,我非常佩服他。自从读了丛书《天才是怎样炼成的》中的《爱迪生》,更是把爱迪生当成我的偶像。
  《爱迪生》这本传记主要讲述了爱迪生这位全世界最着名的发明大王传奇的一生。我了解到爱迪生不仅在留声机、电灯、电话、电报、电影等方面的发明和贡献外,而且在矿业、建筑业、化工等领域也有不少着名的创造和真知灼见。爱迪生一生共有两千项创造和发明,为人类和文明和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不是天才,他说:“天才就是百分之二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八的汗水。”他的成功秘诀就是勤奋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例如,为了发明电灯,爱迪生先后用了1600中材料进行试验,每次失败,他都不灰心,咬牙坚持。他终于发明了19世纪末最着名的一项发明-----电灯。
  我把爱迪生当作偶像,就是因为他的勤奋,他不懈的追求。他干工作有一个特点,这就是说干就干,不仅要干,而且要努力干好。作为一个学生,我要向他学习,刻苦钻研,敢于实践,坚持不懈,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雷锋故事》是我们从小听妈妈讲的故事,雷锋的故事从小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
  听姥姥说:“雷锋是个助人为乐的人。”雷锋曾帮助过妇女,在雨天回家。
  那天,我由于答应了朋友去她家玩,没办法只好顶着烈日去她家。一路上我看见,每个人都打着伞,唯有我。
  我很是郁闷。就在这时以为哥哥把一把伞递给了我,我感觉他就是一位活雷锋。
  他的光芒照的我真不开眼,从此雷锋成为了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他身长九尺,面如重枣,唇若涂脂,相貌堂堂,高大魁梧,威风八面。当那桃园结义,他便立下了“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中义誓言。想必听到这里,大家都猜到他是谁了吧!是的,他就是关羽。
  他智勇双全,单凭一把青龙偃月刀便可在战场上横扫千里,只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安全的作文
       孝顺作文300字600字
       师生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母爱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